汽车

好车要有好心脏,发动机我选东方红

发布时间:2018/6/25 17:20:17

  作者:农机1688网杨艳丽

  俗话说“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”,这次接受记者采访的用户就是一位内行人。他的名字叫蒋洪刚,16岁开始与东方红拖拉机接触,从事农机行业已经有9年多了。他在选购农机时从不跟风,只相信自己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,在他心中,好农机的关键就是要有“好心脏”。

 

  信赖东方红品牌

  出生于山东泗水县南陈村蒋洪刚,从小就对农机很感兴趣,就跟着爸爸从零起步,学习农机知识,这段经历让他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农机高手。初中毕业就投身热爱的农机行业,接触的第一台农机就是东方红850拖拉机,从此与东方红便结下了不解之缘。

 

 

  蒋洪刚的理念是选择作业效率超高、故障率极低的农机设备,他选择用东方红拖拉机用于耕作,3台东方红4LZ-8B1收获机用于农作物收获。是什么原因让蒋洪刚对东方红情有独钟,所有设备都非东方红莫属的呢?

  “好的农机必须要有好的心脏——发动机。东方红的发动机,质量好,皮实耐造,使上七八年都没毛病,省油又省心,工作效率高。”这是憨厚老实的蒋洪刚,对东方红农机做出的整体评价。

  作为一个勇于尝试最新技术的90后农机人,蒋洪刚对农机有着自己的见解。他告诉记者,买农机千万不能将就,一分价钱一分货,尤其是选择发动机尤为重要。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农机的时候,他们都会对比车型的品牌、配置,对动力却似乎很少考虑。所以会有不少机友买农机用了一年半载会发觉动力不足,不免觉得后悔,才一年又得考虑换辆新车,这样损失极大。

  三夏麦收,龙口夺粮。这是说三夏麦收突出一个“抢”字,要与天气环境抗争,抢收、抢入库,确保小麦颗粒归仓。因此对发动机的要求特别高,它陪伴我们整个麦收的过程,动力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麦子的收获速度和用车感受。因此选择一台好的收获机,发动机尤其重要,东方红收获机搭载的是高压共轨发动机,该收获机不仅整车质量好,动力强劲,故障率低,皮实耐用,耗油率低,关键是作业效率还特别高。

 

  你看这台4LZ-8B1东方红收获机,是我5月份刚刚购买的,该收获机是175马力的,配置的是东方红高压共轨发动机。目前正是三夏麦收的关键时期,他每天早上4点就开始工作,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,目前该收获机已经收割了1000多亩地,从未掉过链子。

  东方红高压共轨的发动机的节油效果确实很好,每亩能比其他同样马力机器省油4-5元左右。蒋洪刚说,“自从买了这三台机子,收割效果太好了,收的干净,丢粮少,作业效率高,用户爱用,相比之前使用的其他收割机,至少能多挣两三万元呢!”

  不仅如此,东方红柴油机还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。公司多年以来始终将为农机用户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确保麦收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,保障用户在农忙期间服务无忧、配件无忧。保证配装东方红发动机的收割机用户有一个好收益,确保三夏麦收工作顺利进行。在机器下田工作之前,东方红柴油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亲自来到田间地头,为用户免费做保养,并免费给用户送机油,并详细为用户讲解农机的操作及养护知识。让选用东方红柴油机的广大用户,买的放心,用的安心!!

推荐阅读

四川丰裕公司:签订单、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“天府粮仓”近日,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,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,检修机械、旋地、开沟起箱、起棚育苗……一派忙碌【详细】

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,春耕备耕农事忙。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,各地抢抓农时,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,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。江铃顺达小卡【详细】